坪地新闻

坪地街道总工会领导到华夏园区工联会开展调研工作

2017年10月26日 10: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会议现场

走访园区企业

走访园区企业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园)为了切实发挥好工会作为联系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10月25日下午,坪地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彭伟增率坪地街道总工会人员、坪东社区工会工作人员来到华夏园区,走访园区企业,跟园区工会联合会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彭伟增一行人先了解了园区的企业数量,职工数量、行业构成、园区安全生产制度、应急措施等基本情况,园区工会联合会主席陈振深详细介绍了园区的企业情况跟园区工会开展的工作。据了解,华夏园区是已通过龙岗区 “安全管理规范化园区”验收的示范园区。

随后,彭伟增一行人在华夏园区工联会主席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北极之光有限公司及深圳市华伟塑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在认真听取园区工联会主席及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在开展劳动竞赛、文化建设、维护职工权益和帮困送温暖活动的工作汇报后,彭伟增充分肯定了北极之光为职工创造的良好工作氛围及工作环境,同时指出,工会组织要加强正能量的教育宣传,积极引导职工为企业发展贡献出力,做到企业发展职工共享,企业困难职工共担,实现企业与职工发展共赢。要求华夏园区工联会要深入一线职工,听取职工的意见,了解职工的困难,帮助职工解决实际问题,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真正让职工得实惠,努力建设园区“职工之家”,把工会组织打造成深受职工群众信赖和欢迎的“职工之家”。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