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集思广益分享阅读 红棉社区开展故事妈妈交流会

2017年10月25日 08:5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0月25日讯(通讯员 彭东伊 陈洁霞)亲子阅读是给孩子最好的陪伴。近日,横岗街道红棉社区开展 “阅读越快乐”故事妈妈交流会, 20位社区妈妈一起分享自己的育儿经验与困惑。在交流会上,社工简要回顾了今年亲子阅读活动的开展情况,并鼓励故事妈妈们参与到社区管理中来。

在分享环节,妈妈们就如何教育孩子、如何培养孩子养成良好地阅读习惯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大家都畅所欲言,各自分享自己独到的的见解和体会,同时她们对11月开展的亲子故事会比赛提出了一些想法。社工都仔细聆听着,并一一记录下大家的观点,交流气氛热烈。最后,社工对此次交流会进行总结,希望更多的家长积极参与到故事妈妈队伍中来。

交流结束后,家长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需要家长倾注的不仅仅是爱心和耐心,更多的是持之以恒的精神,多关注过程中的惊喜,经常给自己和孩子加加油……”一位家长分享道。据悉,本次交流会是红棉花儿朵朵开—亲子绘本“悦读”项目的活动之一,也是家长们在亲子阅读中交流经验的平台,在父母的陪伴下,让更多的孩子从小爱上阅读,让亲子阅读之花开遍辖区家庭中去。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