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新闻

百名南湾计生系统人员参加拓展活动 凝智慧促发展

2017年10月24日 16: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苏婷)近日,南湾街道计生系统人员拓展培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随着破冰+团队文化建设+个人与团队融入、超越99、无敌风火轮、动感颠球、动力圈等项目的展开,100名来自社区基层计生系统的兄弟姐妹,聚心凝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解开心头枷锁,拉近彼此距离,用智慧与团结诠释了团队精神。

据了解,南湾街道坚持贯彻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坚持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人民共建共享;坚持探索形成政府主导、计生部门牵头、多部门合作、社会组织、社区、学校等各方共同参与的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和促进工作模式;坚持以人的健康为中心,根据群众需求提供健康促进与教育服务;坚持推动“创建幸福家庭”持续健康发展,促进家庭发展与社会和谐。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