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新闻

南湾登山团体赛引导群众树立正确健康观

2017年10月24日 16: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苏婷)近日,南湾街道计生办、计生协组织开展了“新市民健康城市行之登山团体赛活动”,旨在引导群众树立正确健康观,提高群众主动利用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的意识,形成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提升全民健康素养,建设“健康南湾”。

活动中,南湾街道因地制宜,面向基层社区及流动人口群体,发动了一支近150人的队伍,集体出发攀登求水山山顶。一声令下,百人齐超越,经过半小时的跑超赶,最终宝岭社区一队和南岭社区队勇夺第一名。活动的开展也进一步促进了家庭发展与社会和谐,推动“创建幸福家庭活动”持续健康发展。

据了解,接下来,南湾街道还准备为市民发放健康支持工具包,包括健康知识手册、体温计、腰围尺、限盐勺、体重指数表等,帮助流动人口掌握和提升健康技能。同时,街道还将举行新一轮健康巡讲,把健康送到社区、企业、学校。力争把新市民健康城市行活动做实,发展,壮大。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