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新闻

南湾居民走进仙湖植物园 感受绿色知识

2017年10月24日 16: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张丹青)为丰富社区青少年的科学文化知识,提高他们的个人素养,拓宽其视野,近日,南湾街道办携手吉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文明旅游,绿色科普”的科学系列文化活动,带领辖区居民到仙湖植物园参观学习。

活动中,来自街道和社区的青少年参观了《阴生园植物区》、《沙漠植物区》、《深圳古生物博物馆》、《盆景园区》四个景区。每个景区都有专业的老师讲解,帮助社区居民更加深刻的去了解植物的生长。最受小朋友喜爱的莫过于《深圳市古生物博物馆》,在参观过程中,在老师的讲解下,每个小朋友都可以了解恐龙的发展历史,同时,也了解到不同种类的生物生活习性和地理环境。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的“文明旅游,绿色科普”活动,不仅仅提高了居民科学文化知识,更是实现了植物科学与高雅艺术的完美结合,激发社会保护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提升其艺术修养。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