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新闻

南湾街道领导到帮扶村调研指导推进精准扶贫工

2017年10月24日 16: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周建华)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精准扶贫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近日,南湾街道分管领导彭利华率队到定点帮扶村海丰县联安镇坡平村和联川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在听取了两个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汇报后,彭利华表示,南湾街道历来非常重视对口帮扶工作,自己也对农村有着深厚的感情,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民生问题必须妥善解决。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克服各种困难,根据贫困村群众的所思所盼,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职能,多方协调,积极争取,尽最大努力为帮扶村办实事、办好事。

随后,彭利华一行还现场考察了海丰县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基地、坡平村文化中心建设及联川村荔枝园建设项目,他要求街道驻坡平村工作队给合村实际,尽快形成坡平村水稻加工产业扶贫项目规划,扎实推进扶贫工作,对纳入今年实施的帮扶项目年底要进行检查验收,确保在广东省精准扶贫工作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