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新闻

南湾街道全员取消周末休假上路疏导交通

2017年10月24日 16: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南湾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宋逸阳(右一)检查24小时值守点。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江仕平)“你们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凌晨行人少车速快,一定要在安全地点进行值守。”10月21日凌晨1点,南湾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宋逸阳与辖区交警大队负责人依次沿着布澜路检查24小时值守点,反复叮嘱交警人员注意安全。

在南湾街道,像这样街道领导夜间巡查交通安全已进行了连续多日。为了营造良好有序的交通秩序,10月20日,南湾街道一天内召开两次交通安全工作专题会,要求各单位、各社区高度警醒、穷尽措施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据悉,为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南湾街道针对周末行人车辆增多的特点,南湾街道已全员取消周末休假,除安全、维稳、应急值守等必要力量之外的人员,全部上街巡查疏导交通。南湾街道班子成员包挂辖区10个24小时巡查值守路段路口,加强巡查督导,各社区书记带头上路,并在辖区事故易发路段立即完善安全提醒标识;交警南湾中队和南湾街道执法队立即开展针对泥头车的排查整治行动。

虽然已是深夜11点,但因是周末,龙岗大道布澜路口仍然保持了较大的车流,现场,数名交警和交通协管员正对于过往行人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为进行及时的劝导。据了解,南湾街道辖区共有10个24小时巡查值守路段路口,由交警、协管、民兵队员、党员志愿者、义工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合理调配力量,分班进行全天候不间断值守,并根据实际情况,增加了街道一级的30个防控节点,由各个社区安排人员在高峰期协助维护交通秩序,配备统一的旗子、哨子、袖章、背包等装备,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