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龙岗街道新生社区外教老师邀你来互动

2017年10月23日 15: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随着越来越多的家长重视对孩子进行双语教育的培养,然而苦恼于孩子对英语提不起兴趣。为了解家长之困,引孩子之兴,10月21日早上,新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外教老师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独具特色的英语互动课堂。

全程英语交流的上课形式,刚开始很多孩子心理没底,害怕听不懂引起尴尬,然而孩子担心的事情并没有发生。首先外教老师通过手画表情,看着老师画的各种各样形容平常心情的人物表情,孩子们纷纷用英语交流,“I am sad”“I am happy” 等等说得不亦乐与;在进行简单交流之后,今天的主要任务是老师叫大家亲手制作三明治,在一一用英语解说了今天制作过程需要的所有工作之后,老师和孩子们就动起手来了。在制作的过程中,用英语问答交流的方式跟孩子进行互动,加上老师独特的动作语言,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专注聆听和交流的同时,不禁也会哈哈大笑,跟平常学习英语沉重的心情截然不同。

课堂结束,吃着自己自制的美食,在学习到与人英语交流的同时,度过了非常开心而有意义的一个早上。家长表示,非常有幸参加社区举办的这次英语互动活动,看到孩子在那么快乐的氛围中学习,对于培养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也是非常有帮助的,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些对孩子学习有意义的活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