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新闻

坂田“园区和企业交通安全培训宣导及知识竞赛”启动

2017年10月20日 17: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钟航 古凤绮)10月20日下午,在坂田街道中浩工业城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坂田街道园区和企业交通安全培训宣导及知识竞赛活动”启动仪式。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林庆祥同志出席了活动并发表了讲话。街道群团工作部、象角塘社区工作站、坂田交警中队、宝岗派出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共同出席此次活动。街道各级工会干部、工会志愿者、企业职工近100人参加此次活动。

“坂田街道园区和企业交通安全培训宣导及知识竞赛活动”主要是围绕“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的主题,通过工会志愿者宣导交通安全行动、举办交通安全知识竞赛、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等三大举措和形式吸引、号召职工参与到街道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中来,进一步增强企业职工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意识,并树立“交通出行,安全第一”的观念,充分保障职工群众的出行安全和生命安全,携手共建平安、文明、和谐坂田!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社区工会志愿者立即赶赴重点路口开展车辆和行人的交通安全劝导工作。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