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龙岗街道今日起提供免费狂犬疫苗注射

2017年10月20日 10: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郑龙彩)想在家门口享受免费为你的爱犬打狂犬病疫苗的服务吗?福利真的来了!10月20日起,龙岗街道食物环境监管中心开展犬类狂犬病强制免疫统一行动,在每个社区选定一个养犬密集地为免疫注射点,防疫员将走进社区为有需要的犬只注射狂犬病疫苗,发放犬类免疫证和建立免疫档案。有需要的居民可以就近到下表所示时间到指点地点注射。

         

错过这波福利的居民朋友也不用遗憾,可以自行带犬只到龙岗街道动物防疫监督所或龙岗街道犬类定点免疫注射点进行狂犬病免疫注射(免费)。

食环中心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秋季是重大动物疫病易发时节,大家要对自己负责,对犬只负责,切实做好自家犬只的免疫工作,确保无狂犬病疫情发生,维护社会公共卫生安全。

    咨询电话:89621053,89624061,84860605。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