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持续开展“禁摩限电”统一整治行动

2017年10月18日 09: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许文祥 魏中威)近日,龙城街道开展“禁摩限电”统一整治行动。龙城交警中队根据统一部署,在龙岗大道如意路口、龙翔大道龙城大道路口、龙平路段共3个点位联合开展“禁摩限电”专项整治行动,共查处行人、非机动车驾驶员、机动车驾驶员交通违法行为128宗。

据了解,为进一步净化龙城辖区交通环境,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做好十九大期间交通安全保障工作,龙城街道成立了“禁摩限电”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对辖区范围内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治安违法行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全面整治。

此外,龙城街道还强化“禁摩限电”源头管理工作,严厉打击辖区摩托车违法上路,涉摩涉电非法运营、违反治安管理和交通法规等违法行为。自开展“禁摩限电”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共收缴各类违规机动三轮车11辆、电动自行车2335辆。

记者从龙城当地的常住居民了解到,目前,龙城辖区非法拉客现象明显减少,地铁口、商业区、公交站台等重点整治区域电动车数量大大减少,街道社会环境、治安状况、交通秩序明显好转,城市文明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