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新闻

坪地街道党员开展交通宣传引导志愿服务 路人纷纷点赞

2017年10月17日 09: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孔令斌 王毅龙)为喜迎十九大,增强群众文明交通意识,10月16日,坪地街道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交通宣传引导志愿服务。

下午5:00,在坪地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钟春平的带领下,街道处级领导干部,机关、社区党员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红马甲、手拿交通劝导旗来到辖区各重要路口,当下正值下班高峰期,路口车辆穿行密集,电动车、行人络绎不绝。为保障交通畅通,志愿者们积极对过往群众、驾驶员进行文明交通提示,劝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遵守信号灯,非机动车不得在路口乱停乱放,耐心劝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不文明、不安全交通违法行为。天色渐晚,入夜气温骤降,志愿者们仍然坚守在服务岗位上,用微笑和行动倡导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车辆和行人遵规守纪,文明通行,繁忙的十字路口呈现一派井然有序的景象。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推进坪地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树立了街道党员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形象,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构建了良好交通秩序,营造了浓厚的文明氛围。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