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双节”不放假 严守安全生产保安祥

2017年10月16日 15: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横岗街道领导李坚带队检查“三小”场所消防安全。

深圳新闻网10月16日讯(通讯员 唐敏)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同时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横岗街道按照打造大平安、护航“十九大”部署要求,针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规律特点,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专项行动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心放心过好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据悉,节日期间,横岗街道主要领导带头放弃休假,坚守岗位,每日不定期检查节日值班制度落实情况和人员在岗情况,确保节日期间人员力量到位,更好地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并协同当日值班领导深入一线对“三小”场所、粉尘危化、危险边坡、废品收购站、天然气管道、加油站、化工店等重点场所、企业开展检查。各单位值班人员按照“行业管理、属地管理”原则每日对监管领域单位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检查工作,对各单位节假日期间人员配备情况、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情况、从业人员培训情况、用电安全、消防设施及器材的配备等方面进行逐一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负责人立即整改,并视情况采取强制措施。双节期间,横岗街道出动365人次,检查工业区10个,工矿商贸企业74家,人员密集场所77家,“三小”场所1250家,花园小区50个,城中村21个,建筑楼宇66栋,发现一般隐患251项,现场整改216项,未发生一般以上安全事故,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