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召开隐患自查巡查指引培训会

2017年10月16日 14:39 来源:深圳新闻网

培训现场。

深圳新闻网10月16日讯(通讯员 唐敏)近日,横岗街道在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安全隐患自查巡查基本指引培训班,辖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人员、安全巡查员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凸显培训工作的影响力和重要性,横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戴海清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本次培训是市区街道对安全隐患自查巡查工作的明确要求,各安全管理人员、安全巡查员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发扬工作中的脚踏实地、刻苦钻研的精神,边学习边思考,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实现理论和实践的有机结合。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1天,由优秀的授课老师就深圳市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巡查指引》实例分析、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信息系统功能及使用操作相关课程作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为确保培训工作实效,横岗街道在培训结束后还采取闭卷考试,如果考试不及格者还可以补考,而补考不及格者,则将列入个人绩效考核内容并全街道通报。培训旨在进一步规范企业隐患自查和基层一线隐患巡查工作,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促进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