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强力查违 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2017年10月16日 14: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6日讯(通讯员 郭汝芳 李淑萍)近日,横岗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对辖区巡查发现的一处新增违建和一处群众投诉违建进行拆除,拆除面积共150平方米,打响了“双节”后拆违“第一枪”,进一步落实新增违建“零容忍”。

据悉,当天率先拆除的违法建筑位于松柏社区人工湖一街22号,横岗街道执法队接群众投诉,此处业主在自家顶楼加建砖墙结构,执法人员立即前往现场查看,确认属实后立即组织工人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约50平方米;另外一处违建位于四联社区茂盛村楼角背一巷2号,业主私自在楼顶封闭木架遮阳板,并已砌起一面砖墙,加建面积约为100平方米,监察队在日常巡查时发现此处违建,立即责令业主停工,并在当天对违建进行了全部拆除。

接下来,横岗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将采取巡查监控、严格督办、疏堵结合等措施,不断强化监管力度,强化防控力度,从重从快严厉打击了违法建设行为的嚣张气焰,确保新建违法建筑“零增量”,存量违法建筑“负增长”,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