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查获价值百万假药 2名嫌疑人被刑拘

2017年10月16日 10:5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查获假药物品现场。

深圳新闻网10月16日讯(通讯员 廖文立 李淑萍)日前,横岗街道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员、协管员在日常工作巡查工作中发现一处制售假药窝点,立即向该街道食药安办汇报处理。随后,横岗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查获 “添喜堂天喜丸”、“泰国蜈蚣堂咳丸”等假药物品,案值估计过百万。

据悉,当天下午,横岗街道3名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员、协管员在六约社区开展日常巡查工作,巡查至恒丰路2号银叶王科技园B栋首层,发现有制售假药的行为。随后,巡查人员立即汇报相关监管部门。横岗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并抓获涉嫌生产、销售假药的犯罪嫌疑人员任某、张某两人,现场查获假药物品“添喜堂天喜丸”、“泰国蜈蚣堂咳丸”、“益安宁丸”、“CLUCO-CALCLUM INJECTION”(翻译为:葡萄糖钙注射液),数量庞大,案值估计过百万。四种产品经龙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初步监督为假药,横岗派出所民警依法将犯罪嫌疑人任树君、张胜会传唤至派出所审查。经审查,嫌疑人交代了其生产、销售假药的犯罪事实。目前,两名现嫌疑人员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