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2013文化创客园获 “广东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殊荣

2017年10月16日 11: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6日讯(通讯员 彭东伊)近日,笔者获悉,经专家评审以及实地考核,并报以广东省文化厅党组研究批准,位于横岗街道的2013文化创客园喜获“2017年广东省文化厅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殊荣。

为积极响应深圳市关于“文化立市”及龙岗区政府“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的号召,更好地整合文化创意产业资源, 2013文创园对原来建于八十年代的横岗街道力嘉路老厂房进行了整体升级改造。2014年12月,全国首家文化创客园正式开园。

开园以来, 2013文创园积极借鉴和学习国内外的文化创意产业的成功运营经验,导入专业、高效的管理模式,引进成熟的运营团队, 率先开创4.0版文创园区,力于打造成为现代、时尚的综合性文创园区,整合文创与科创的综合产业资源,结合“创意孵化空间+高端创客公寓+丰富商业配套”的完整业态,推动创客以多元跨界的交流为核心,实现人文、设计和创意的结合,形成可持续发展的艺术设计创意产业链,打造成为龙岗又一新的文化地标。

现在,2013文化创客园已获“深圳市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深圳投资推广重点园区”、“深圳市、龙岗区文博会优秀分会场”等荣誉,未来的2013文创园,必将成为深圳中部一家集艺术设计、视觉传导和创意输出为一体的综合性艺术文化孵化交易平台,成为龙岗区乃至深圳市一道独特亮丽的文化风景线。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