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新闻

坪地街道举办70多场德讲堂活动传递正能量

2017年10月13日 21: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3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王毅龙)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引导群众积极投身道德实践活动,10月12日,坪地街道“道德讲堂进园区 金秋系列讲座”活动走进辖区深圳市金鑫绿建股份有限公司,该企业30多名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宣讲主题为《爱国爱家爱团队》,讲堂上采用看视频、讲故事和谈感想等方式,积极倡导企业员工保持知足常乐的心态,认真坚守职业道德,做一个爱国爱家爱团队、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的公民,在授课老师的精彩分享中,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团队有了家一般的温暖才真正有了凝聚力,团队只有做到目标统一、分工明确、反馈及时、量化科学、结果共享和认知升级,才能提高效率,构建起核心竞争力。活动尾声还专程为学员们发放了由街道办精心准备的礼品,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据了解,坪地街道“道德讲堂”系列活动由街道党工委宣传部、两新组织党委办共同主办,自2012年启动以来,每年安排10多场巡讲,每月至少开展1至2场,目前已经累计开展70多场活动,用“百姓话,百姓事”的接地气方式分别进企业、机关、社区、学校等广泛宣讲,对宣传国家方针政策、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重要作用,接下来,还将不断丰富道德讲堂宣讲素材,增强了宣讲感染力,提升了道德讲堂效果。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