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新闻

南湾举办多场文体活动 居民欢欢喜喜过“双节”

2017年10月09日 17: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英郡年华花园小区迎中秋活动现场。

居民们玩游戏很投入。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江仕平)今年国庆、中秋佳节期间,南湾街道各社区倡导文明、和谐、喜庆、节俭的节日理念,举办了多场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以不同的方式欢欢喜喜欢度国庆和中秋佳节。

宝岭社区举办以“党群一家亲,共享中秋情”为主题的DIY冰皮月饼活动,20多名社区居民、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和志愿者们通过体验制作月饼,增进彼此间的互动交流。“和大家一起做月饼好开心,以后还会和他们一起参加传统美食制作活动。”庄姐不仅是义工骨干,她还鼓励身边的人一起融入社区这个大家庭。

南岭村社区分别在英郡年华、荔枝花园小区举办“和谐邻里,共享秋月”迎中秋活动,居民自排自演的优美舞蹈《但愿人长久》、手语舞《感恩的心》等,还为小区居民提供的猜灯谜、品月饼、服务话你知、趣味游戏等,吸引了500多名居民参加。厦村社区举办了“花好月圆·福满中秋”文艺晚会,居民透过嘹亮的歌声、曼妙的舞蹈、神奇的魔术,表达了对生活无限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迎中秋、猜灯谜、玩游戏、兑奖品,给你不一样的节日体验,沙塘布社区中秋灯谜会在社区文化广场开展,火红灯笼映脸庞,欢声笑语赢大奖,在居民的欢声笑语中传递中华传统文化,为社区居民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氛围。

下李朗社区开展了一场健康义诊及宣传活动,为辖区40多名老人送上了有特殊意义的节日礼物。厦村社区的社工们,兵分两路,对厦村8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家进行节日慰问。丹平社区开展“欢聚中秋,你我相伴”老年活动,在欢快的音乐和丰厚的美食下,通过小游戏“击鼓传花”和“单双换位”,使这些来深老人体验了不一样的社区节庆生活。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