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启动“双节”期间市容环境秩序保障

2017年09月29日 22: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傅琳琳 李淑萍)国庆节、中秋节临近,为确保两节期间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洁、市容秩序井然,给广大市民和游客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度假环境,横岗街道执法队提前部署,继续整治背街小巷、主次干道沿线以及“十乱一超”违法行为,加大对无照经营、露天烧烤、流动快餐、户外广告等的检查规范力度,确保两节期间辖区环境秩序持续向好。

据悉,在巩固前期市容环境综合治理成果的基础上, 横岗街道将重点对本辖区内景区景点、商业广场、文化公园以及公交站点、地铁站点等人流密集区域进行巡查管控,着重围绕市容环境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查处。对于无照流动经营、超门店经营、乱摆卖等环境秩序问题,将始终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加大对菜场早市及沿街夜宵摊点的巡查整治力度,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接下来,横岗街道还将加大宣传力度,结合网格巡查开展宣传教育,提高经营者自觉守法意识和广大市民的维权意识,引导广大市民群众自觉抵制市容乱象,确保安度节日。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