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7年09月29日 22: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横岗街道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深圳新闻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赵凯萍 陶然)国庆、中秋将至,为确保“双节”期间横岗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9月29日,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坚,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戴海清,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邬耀群带领执法队、安监办、食环中心、市监所、横岗派出所、六约派出所、横岗社区、六约社区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辖区重点经营场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及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六约市场、华润万家商场、深圳仁信五金塑胶有限公司、横岗农机加油站等重点场所,对各场所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消防器材配备、消防通道建立情况、员工培训情况以及食品安全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现场发现的隐患问题,李坚书记逐一提出了指导建议,并要求有关部门尽快督促整改。

李坚强调,各社区、各部门要针对部分企业档案管理不到位的问题,组织人员对辖区企业、商户档案台账开展全面检查,逐一把关;对于超市、酒店、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要做到经营安全、食品安全两手抓,从细节入手,消除隐患,保证安全;要加强宣传培训,切实加强经营者及一线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让安全意识、知识、技能真正入心入脑;要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认真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消除各类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良好环境。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