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从点滴做起 提升双节期间市容环境

2017年09月29日 21:5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陈明珠 彭东伊)近日,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横岗街道市容整治小组到松柏社区重点查看了松柏路及横岗第一市场的市容整治情况,紧抓整治工作的薄弱环节,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分析,提出解决思路,要求各职能部门、各社区进一步强化攻坚态势,持之以恒谋划好、开展好整治工作。

当天,横岗街道执法队严格落实执法勤务模式细则,与社区城管所加强联动,对个别回潮的超门线经营及违规设置的广告牌进行严厉整治。市场管理办对辖区内第一市场、牛始埔市场、六约市场、排榜市场、坝心市场、深坑市场进行巡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治。同时,本着规范、管理、帮助的原则,认真做好宣传、劝导、规范、整治工作。各部门联合行动,共查处乱摆卖行为47宗,劝导商户规范经营21家,整治超门线经营22家,拆除乱搭建6宗共30平方米,帮助清理废弃杂物15处。

下一步,横岗街道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倒排时间,加快推动城中村市容环境"净化"整治提升工作。对于超门线经营、乱张贴乱刻画、夜市摊点管理无序、暴露垃圾清理不及时等市容问题坚持以严管重罚的方式进行处理。从细微处发力,点滴中做起,通过对一个个重点、难点、盲点问题的解决,让居民在节假日期间更好地体验市容环境品质提升带来的成效和变化。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