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开展仓储物流园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2017年09月29日 21:4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检查现场

深圳新闻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唐敏)为进一步加强对物流园区企业的安全监管,近日,横岗街道安监办联合六约社区、安全技术专家对辖区金山物流园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发现该园区存在未及时更换灭火器、消火栓水带配置不齐且乱堆放杂物;灭火器未设置点检卡、照明灯未采用防爆型保护罩、电线线路未做穿金属管或助燃型PVC管等保护措施;未张贴安全警示标示、仓库没有安装应急照明灯、紧急疏散标志、危化品没有单独存放并张贴技术安全说明书等安全隐患,安监人员依据《安全生产法》当场责令其限期整改。

据悉,为迎接中秋国庆及“十九大”召开,切实做好仓储物流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横岗街道安监办全面贯彻落实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决策部署,严格督促企业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并紧抓薄弱环节加大检查力度,全面排查辖区120余处仓储物流点,依法从严惩治各类安全生产违法犯罪行为,为中秋国庆及十九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