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区领导到横岗街道督导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2017年09月27日 22:4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唐敏)9月27日,龙岗区政协主席吴书坤、区政协秘书长陈健彪到横岗街道督导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工作。街道领导李坚、戴海清、陈颖斌、赖东升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督导会议。

会上,在听取横岗街道李坚同志汇报后,吴书坤对横岗街道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举措表示肯定,指出街道要加快推进出租屋综管系统、安监信息系统、消防管理信息系统资源整合,加强智能系统在日常隐患排查整治中的运用,进一步优化系统,解决系统存在的不能选择时间区间、不能调取指定时间内完整信息等问题,并建立完善重大隐患及时上报、处置、跟踪流程,真正用活、用好、用实相关信息化系统,确保及时消除相关隐患。

吴书坤特别强调,当前正值“十九大”关键节点,街道各单位、各部门领导要提高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指示精神,把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上级的具体要求上来,认真部署、组织并落实好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防范恶劣天气引发生产安全事故专项检查工作。一定要做到迅速、全面、彻底,同时健全机制,突出重点,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不留死角;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加强值班值守,建立健全汛期预警制度,切实防范各种意外事故的发生;各职能部门一定要要尽职尽责,落实责任,加强监管,督促企业落实其主体责任,做好 “五落实五到位”及彻底排查治理隐患和隐患整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确保辖区人民群众平安欢度愉快、安全、和谐的节日。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