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怡锦社区召开市政保洁员座谈会

2017年09月27日 22:37 来源:深圳新闻网

城市美容师积极发言

城市美容师积极发言

为保洁员送慰问品

深圳新闻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建设宜居社区,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品质,建立健全保洁联动长效机制,9月27日下午,怡锦社区召开市政保洁员座谈会,总结近期工作,分析解决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怡锦社区城管所工作人员、辖区市政保洁承包单位负责人及全体保洁员参加。

会上,怡锦社区城管工作分管领导通报了8、9月份社区环境卫生测评情况,并逐条讲解了扣分点及原因。各位保洁员围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发言,和社区工作人员展开深入讨论,同心协力探索解决办法,力争做得更好。

怡锦社区书记肯定了保洁员对环境提升作出的贡献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提高认识,市容环境提升是当下社区的工作重点,全体保洁人员在思想上加以重视,保质保量完成保洁任务,于10月1日前完成9月测评中的问题;座谈常态化,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每月召开一次保洁人员座谈会,总结月度工作,解决存在问题,逐步提升环境品质;抓住重点,针对辖区实际,加大2所学校和5所幼儿园周边上下学时间段的保洁力度,确保主要路段路面整洁。

“我的手机24小时开机,随时欢迎大家和我联系,我们会竭尽所能帮你们解决问题。”现场,怡锦社区书记将自己的工作名片发放到每位保洁员手中,鼓励大家遇到问题和困难找自己。

座谈结束后,怡锦社区给每位保洁员发放慰问品,再次感谢他们为社区清洁作出的努力,并祝保洁员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