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大力整治户外违法广告

2017年09月27日 22: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傅琳琳 李淑萍)近日,横岗街道执法队员对沿街商铺擅自设置的户外广告设施进行了清理规范,共整治规范门店户外广告设施133余处,组织拆除各类违法设置的户外广告设施300余平方米,有力遏制了辖区违法设置户外广告行为。

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横岗街道执法队加大力度,持续对辖区内沿街商铺擅自设置的户外广告设施开展专项整治,拆除影响市容市貌的破损广告牌和"一店多招"的户外广告。期间,横岗执法中队统筹安排人员,集中优势力量,对违法违规广告设施逐一进行规范治理并组织依法拆除,目前整治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横岗街道执法队将继续加大对户外广告牌设置的审批和管理力度,进一步规范设置标准,凡是未经审批、不符合城市整体规划要求和存在安全隐患的,一律要求整改或依法拆除,进一步营造优美、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