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园山侨联、香港(横岗)同乡会举办中秋联谊会

2017年09月27日 22: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越来越好》为联谊会带来美好祝愿(叶章山 摄)

陈嘉瑞夫妇的对唱赢得阵阵掌声(叶章山 摄)

深圳新闻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彭东伊)9月26日下午,横岗、园山侨联、香港(横岗)同乡会中秋联谊会在横岗街道召开。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横岗、园山街道老干部代表,海外华侨、港澳同胞代表等100余人齐聚横岗,提前共度中秋。

联谊现场为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及港澳台同胞安排了客家山歌、粤剧演唱、民族舞、印度舞等节目,其中陈嘉瑞夫妇的对唱以及陈剑光的客家山歌自己改编歌词,结合联谊会主题,为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在港乡亲送来中秋祝福,赢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

多年来,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在港乡亲怀抱拳拳赤子之心,身在异乡,心系故土,时刻关心、关注家乡发展,积极宣传推介横岗变化。横岗侨联、香港(横岗)同乡会广泛团结联络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在港乡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在引资、引智,促进海内外经贸、文化、科技交流与合作方面,构建了平台,搭建了桥梁,为推进家乡各项事业的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罗铁牛代表横岗街道向所有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致以亲切的中秋节日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当前,横岗街道面临新的发展机遇,步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需要侨联、同乡会在凝心聚力、联络联谊、荟萃人才、招商引资等方面进一步发挥作用,他勉励侨联组织,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为横岗打造“科技智造城、和谐宜居地”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