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新闻

南湾将优化营商环境讲堂开进企业 提供精准服务

2017年09月27日 10:5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江仕平 梁卓耀)9月26日,南湾街道在左右家私有限公司举办深入推进市委“十大行动”之营商环境优化行动暨服务企业大讲堂活动,不断深入推进聚焦产业、服务企业提升工作。来自辖区的60多家企业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中,省国税局稽查能手欧李文满和律师顾问赵航围绕企业如何应对金税三期上线后的税务风险和企业常见刑事法律风险问题展开讲解,以提高企业非法集资防范意识,帮助企业人士进一步了解掌握国家相关税务、法律法规常识,切实有效增强街道企业学法懂法,守法营商意识,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在日常办税、财务管理、兴企办厂等运营发展中遇到的疑难和问题。

 南湾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南湾着力打造“云创小镇”,正处于起步打基础时期,相信小镇建设基础能打得更加坚实,为未来产业腾飞提供强大支撑,进一步,南湾街道还将精准快速开展服务企业,引进优质企业提升辖区产业品质,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