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新闻

南湾街道对78名新入职网格员开展岗前培训

2017年09月27日 10: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杨之漾)为增强新入职网格管理员对网格化管理工作的认识,促使其尽快熟悉网格化管理相关业务知识,熟练操作信息采集设备,提升网格化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9月20日起,南湾街道网格中心对新入职的78名网格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系统的岗前业务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相关专业人员采用讲课加实操的方法进行。培训内容包括网格员的工作职责和相关的管理制度;人口、法人信息采集、信息采集设备的操作方法、各类消防隐患的排查、反恐、禁毒工作等业务知识技能。培训后,南湾街道网格中心还组织安排考试,检验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

据介绍,下一步,南湾街道网格中心还会将继续对网格员开展政策法规、社区服务管理、信息技术应用、和职业道德等方面的教育培训,让网格员明确工作职责、熟悉工作方法,更好地履行网格管理服务职能,帮助他们尽快成为一名优秀的网格员。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