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新闻

大芬画家原创作品登上中国国际美术双年展

2017年09月27日 10: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大芬原创画家谢非在作画。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冼余汉 张可)“2017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于9月24日在中国美术馆开幕,大芬原创画家谢非的油画作品《驼声远去》成功入选,展示了来自深圳的原创艺术风采。

据了解,本届北京双年展参展国家共102个,参展艺术家共567人,参展作品共计601件,其中外国作品411件,中国作品190件。此次大芬原创画家谢非入选展出的作品《驼声远去》取材于甘肃西北地区,也就是古代丝绸之路的“旧址”,作者采用意向风格来诉说历史的变迁和永久的回忆,画面采用点线面构成的手法来讴歌古老文明曾经的辉煌。

谢非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广东省美协会员、深圳市美协理事,油画作品多次参加全国省级美展并获奖。2015年被评为深圳市本土优秀画家,是在大芬成长起来的原创画家的代表。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