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平南社区举行“迎国庆 庆中秋”大型文艺晚会

2017年09月25日 14: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邱丽雅)9月27日晚上,平南社区在雅豪祥苑小区的小广场上举办了一场以“迎国庆,庆中秋”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晚会,活动通过精彩纷呈的舞台表演、猜灯谜、社区党员干部与居民共享美食等形式,为小区居民营造了温馨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由一场激情澎湃的鼓舞拉开序幕,来自星耀天空艺术团的八名少女以整齐划一的击鼓动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紧接着,来自辖区各个小区的艺术表演代表团带来了他们自编、自导、自演的专长节目。其中,来自建新村的漂亮阿姨们跳出了优美的华尔兹;来自翠竹村的意识代表团带来了一曲《映山红》;雅豪祥苑的奶奶们不甘示弱,秀出了他们的绝技太极扇,在太极和扇子挥舞动作结合之下,刚柔并济,充满了飘逸潇洒之感;夕阳红潮乐社演奏了一曲广为流传的《潮州大锣鼓》。由著名网络歌手带来的“本山”模仿秀给将晚会推向高潮,歌手走到居民中间与居民亲密互动,一同唱起了耳熟能详的“串烧歌”,歌手唱一句,居民们齐声接一句,氛围十分热烈。

活动期间,主持人还给大家穿插了有趣的猜灯谜游戏,并为猜中灯谜的居民送上小礼品。工作人员给居民们端上了月饼、花生、柚子等美食。居民们一边欣赏节目一边品尝美食的形式让居民体验了中秋节日气氛的同时,进一步拉近了邻里之间的关系。晚会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晚会表演得十分精彩,希望每年都可以举办一次这样的活动。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