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召开先锋假日学校志愿者交流会 传递正能量

2017年09月25日 10: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横岗召开先锋假日学校志愿者交流会。

深圳新闻网9月25日讯(通讯员 陈伊琳 李淑萍)“春蕾辅导班开办4年来,得到了许多学生家长的肯定。志愿服务只有得到群众的认可,社会的认可,才能感召和带动更多的人和我们一样参与奉献,服务社会,传播文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爱开展好此项活动,帮助更多的外来建设者子女成长、成才。”横岗先锋假日学校春蕾辅导班负责人、龙岗区“五星级”党员志愿者叶志文的发言令在场的党员志愿者伙伴们无不动容,雷鸣般的掌声响彻会场。

9月19日晚上,横岗街道先锋假日学校志愿者交流会在横岗文创园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来自横岗先锋假日学校党员志愿服务项目的30余名党员志愿者汇聚一堂。会上,志愿者们回顾了近几年来横岗先锋假日学校党员志愿服务项目的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以及取得的成果。随后,横岗先锋假日学校各培训项目负责人依次就项目开展情况、规范化建设以及如何打造特色志愿项目等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党员志愿者们也结合自身经历与参会者分享了做志愿者的心路历程以及期间令人感动的故事。现场氛围热烈,党员志愿者不时以热烈的掌声来表达内心的共鸣,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交流了经验,又相互传递了正能量,使大家参与志愿服务的心情更为热切,坚持志愿服务的信念更为坚定。

据悉,横岗先锋假日学校党员志愿服务项目免费面向辖区党员群众开设丰富多样的志愿假日培训班,旨在提升广大党员群众素质修养,促进来深建设者子女成长成才。目前已开设春蕾辅导班、书法培训班、乐器培训班、粤语培训班、健康知识讲座等五个课程。总校设于横岗文创园党群服务中心,并于六约北联合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及六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设有分教点。自2013年开班办学以来,深受广大党员群众的喜爱,开展培训活动800场,主题活动70场,参与服务的党员志愿者达4022人次,专业社工250人次,服务党员群众40342人次,成功搭建了党群互动、志愿扶助的新平台。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