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党代表进社区 真情慰问暖人心

2017年09月25日 10: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党代表进社区

深圳新闻网9月25日讯(通讯员 周怡 明熙)9月21日上午,龙岗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官尔杰以区党代表身份,到四联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横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维稳综治办主任邹湘河,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罗铁牛陪同参加。

“国庆、中秋快到了,我代表党组织来看看您!”来到四联社区排榜新村居民张连福家中,官尔杰向这位有着48年党龄的老党员送去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叮嘱他好好保重身体,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提出来,党组织会帮忙解决。

据悉,时值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横岗街道各社区将结合党代表进社区、驻点直联工作组织走访慰问一批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品。通过听民声、访民情、送温暖,用实际行动体现社区对辖区居民的关怀之情。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