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一企业职业病防治不到位 罚款4万元

2017年09月25日 08:3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9月25日讯(通讯员 唐敏、姚凯燕)近日,横岗街道安监办执法人员对六约社区“深圳市声辉电子有限公司”进行职业卫生专项检查,检查发现该企业存在未制定职业卫生档案盒劳动健康监护档案、未制定职业病危害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未设置职业卫生管理机构或者组织等隐患,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限期整改,并下发《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9月13日在对该公司进行复查时,发现该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仍未整改完毕,执法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第七十条第(二)项,对深圳市声辉电子有限公司作出人民币4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下一步,横岗街道将加大对职业病危害的监督检查力度,督促辖区内企业贯彻职业卫生专项治理的有关要求,紧抓职业病防治责任制、档案管理制度、职业危害防护设施、职业健康监护等落实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复查核实”来逐步完善职业卫生工作长效机制。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