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区党代表进五联社区开展中秋佳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2017年09月21日 09: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练海燕 摄影 刘映怡)为了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与困难群众拉近距离、融洽感情、增进互信,引导党员及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关注弱势群体慰问活动。9月19日下午,五联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了中秋佳节走访及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区党代表陈礼阳、黄治苗带领五联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中秋节慰问活动中,党代表在社区领导的带领下重点走访了5户困难群众,也同社区工作人员一道与他们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表示将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摆脱困境。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困难群众和社区志愿者们由衷赞扬。

通过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党代表深入了解了弱势群体的生活情况,体验到了他们的生活艰辛,坚定了他们帮助弱势群体解决实际问题的信念,为深入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建设 “和谐社区”目标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