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新闻

大发埔社区开展消防教育培训活动

2017年09月21日 09: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罗利兵)为落实坂田街道关于“进一步加强2017年消防宣传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提高公众防范火灾、扑救初起火灾和疏散逃生能力,9月19日,大发埔社区组织辖区场所负责人及员工代表78人前往街道专职消防北站参加消防教育培训活动。

培训现场,讲解员紧紧围绕提高企业等社会单位“四个能力”建设为中心,借助消防体验室现场配置的消防设施,现场模拟了火场逃生、电话报警、灭火器材使用、消防控制室操作等,同时通过播放安全教育片等讲解了家庭安全用电等消防常识,让所有参与人员切身体验了一次消防教育盛宴。

培训结束后,参与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通过学习让大家时刻保持一颗对火灾敬畏的心,同时还学到了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自救能力,对普及社区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抗御火灾的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的促进意义。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