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龙岗街道客家廉政家风主题书画展开展

2017年09月20日 14: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曾亮 徐缓缓)9月18日,为期十天的龙岗街道廉洁读书月活动客家廉政家风主题书画展在客家民俗博物馆正式展出,此次共展出该街道书法协会以及辖区书法爱好者近年来创作的书画精品共59幅。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将展出龙岗街道书法协会以及辖区书法爱好者近年来创作的书画精品共59幅,其中包括龙岗街道书法协会创作的39幅作品、以及龙岗中学学生所作的14幅书画及版画,作品紧扣时代主题,通过多种角度、不同层面娴熟地展现的廉政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龙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大力推进我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用先进的文化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不断强化清廉修身、廉洁齐家的精神,特举办客家廉政家风主题书画展。廉政教育以书画为载体是近年来廉政教育的一种创新形式,党员干部在欣赏书画作品的同时,仔细学习体会廉政格言警句、家训、画作中勤俭持家、清廉做人做事的寓意,既享受美好艺术的熏陶,也受到了很好的廉政教育和启示。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