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爱联社区党群之家课业加油站开班啦

2017年09月20日 14: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黄文怡 张丽芝)社区居民期待已久的“零距离”-顺景花园党群之家课业加油站于2017年9月16日在顺景花园活动室再次开班啦!项目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志愿者+社工+大学生义工”联动的模式,以达到“立足片区和谐,带动社区和谐,实现社会和谐”的目标,同时很大程度地实现社工引导,党员志愿者与居民实现无缝融合。结合片区环境、人口分布情况及居民的实际需求现如期开展爱联社区“课业加油站”解决居民课业辅导及家庭照料“两难”烦恼。

在一轮火热招募后,课业加油站共录取20名三到六年级的双职工子女。开班仪式上,社工用PPT的形式以课业加油站的内容、结构、纪律、请假制度、奖惩制度五大板块介绍爱联社区课业加油站的服务内容和目标。参加者全神贯注的听取,有疑问时积极主动的举手示意,社工也一一对疑问耐心解答。随后,20位家长在社工引导下,签订了安全协议及正式报名表,从而为后续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开展课业加油站,满足社区居民对子女教育方面的需求,为家长解除后顾之忧,也为社区青少年提供安静的学习环境,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