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爱联社区开展“健康从齿开始”护齿义诊便民服务活动

2017年09月20日 13:5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黄雪玲 张丽芝)一年一度的全国爱牙日来临,为了让社区居民更了解如何保护口腔。近日,爱联社区工作站联合爱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了友睦齿科的专家牙医,来到了社区星河时代花园,为居民送去了口腔义诊,让居民们了解爱齿护齿的重要性,此次便民服务活动共有近200名居民参与。

此次服务项目还链接了社区社康医生一起,为居民进行血压测量和老年人免费体检的宣传,为居民解答关于药品使用的疑问。当然,社工们还链接了社区的爱心企业,为社区的居民带来了义剪、修眉、刮痧等服务,让来参与活动的居民在紧张的都市生活中能从服务活动中得到舒缓。

此次便民服务得到了居民们的欢迎,居民梁阿姨说:“好开心能享受到这些服务,让我在异乡得到社区的关怀,让我更喜欢深圳这座城市,更放心地在深圳养老,很好,很不错。”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