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怡锦绿道再变身 增添健身设施获民赞

2017年09月19日 21: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休息亭周边健身休闲器材齐全。

深圳新闻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怡锦社区面积小,人口密集,辖区内无社区公园,居民缺少健身休闲的地方。因此,怡锦绿道从建设之初就受到居民的广泛关注,建成开放后,更是成为周边居民热衷的健身场所。

据了解,去年6月份以来,怡锦社区党委不断完善绿道建设,从安装路灯、监控,到配备垃圾桶,再到积极与职能部门沟通协调申请清洁人员对路面保洁……近日,如果你走怡锦绿道,便会发现绿道再次变身了,休息凉亭边、博深高速高架桥下增添了很多健身休闲器材设施。

原来,今年9月初,怡锦社区主动向龙岗区文体局申请,在绿道周边安装骑马器、腰背伸展器、扭腰器、肩关节康复器、腰背按摩器、腹肌训练器、上肢牵引器、轨道式中国象棋、肋木架、天梯、双杠、地垫等器材和设备,进一步完善绿道建设,让居民在走绿道同时,享受更多锻炼方式。变身后的怡锦绿道,更加受到居民欢迎,完善的健身设施,受到居民称赞。每天早上、傍晚的怡锦绿道上,都有使用器材锻炼居民的身影。“绿道上安装健身器材,我们锻炼身体的方式更多了,也更加方便。”在踏步器上运动的王小姐笑道。

接下来,在横岗街道纪工委的指导下,怡锦社区还将在绿道上设置廉政建设宣传栏,最大限度发挥绿道效能,不仅方便群众健身,同时也将社区文化特色融入其中。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