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月"普法宣传活动

2017年09月19日 21: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法在心中。

老人玩“法在心中”游戏。

深圳新闻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叶章山)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以及对法律援助的知晓率,让群众能在自身的合法利益受损时,通过法律援助来获得帮助。

2017年9月15日下午,横岗街道司法所在横岗人民公园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月"活动。这一活动不仅积极响应了国家倡导建立法治政府的政策,而且让广大人民群众能够真正知法、懂法、守法。

据悉,本次活动特意邀请了街道信访办、综治办、安监办、执法队、劳动办、社会事务办、网格管理中心、城管办、群团工作部、横岗派出所等十个部门参与。不仅能够真正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不同的需求,同时还能让存在的问题能够得到有效解决。

活动现场设置为四个区域,分别是现场咨询及资料派发区、趣味游戏区、有奖知识问答区、兑奖区。趣味游戏有"法"在心中、比划猜"法"、"法"语集结号、护"法"接龙、法律知识有奖问答等五个游戏。

让群众能够以轻松愉快的心态参与到游戏当中,在游戏中学习到与法律援助相关的法律知识,提升人民群众的法律素养。当天活动群众参与度很高,我们的游戏受到人民群众的热烈追捧,现场有300多人参与,派发了1000多份小册子。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