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总工会送安全培训进企业

2017年09月19日 21: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横岗总工会送安全培训进企业。

开展急救培训。

深圳新闻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陈志超)“工会给我们送来的这堂课的确很有意义,让我们员工提高了日常生产的安全意识和各类自保技能。”近日,在横岗街道总工会组织的一堂安全演习实操中,欧友邦家具厂的龙经理对笔者由衷地感叹道。当天,该厂有数百人参加了这堂由现场演习、安全知识讲座等组成的安全生产宣教活动。

据悉,为加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横岗街道总工会从9月初开始,邀请专业机构和人员,送安全培训进企业,此次培训共挑选了8家横岗的重点企业举办,全部在9月份送进企业,受教企业员工近五千人。

培训内容将根据企业的需求量身定制,课程分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应急演练;企业安全管理、消防器材使用、急救与自救;安全生产常用法规、急救逃生、危害避险、消防器材使用;机械设备、危险化学品、明火作业、急救逃生等等,企业根据需求自主选择,真正做到迎企业所需,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企业安全生产的重要保证是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自保意识,通过培训演练,使员工掌握了一定的消防知识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接下来,横岗总工会将继续分批举办类似活动,为更多的企业强化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企业和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