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新联社区开展“妈宝健康课堂”专题讲座活动

2017年09月19日 09:3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利霞 杨爱华)为深入开展生育关怀行动,提高新联社区计生服务水平,科学规范开展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9月18日下午,新联社区计生办、计生协联合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组织了一次“关爱妈宝健康,促进家庭幸福—优生优育全面指南”知识讲座。讲座特别邀请张春华副主任医师授课,辖区育龄妇女、流动人口及社区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

讲座主要是向辖区育龄妇女传递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让广大群众掌握男女生殖健康保健、出生缺陷预防等知识。张主任常见的生殖疾病、不良的卫生习惯、优生优育、孕期与营养、预防出生缺陷基本知识,减少先天缺陷和残疾儿出生率等方面进行了通俗易懂、声像并茂的讲座。张主任用形象生动、风趣幽默的语言,实例讲解怎么样才能生出健康、聪明的孩子,传授科学饮食、优生优育、生殖保健知识及养生之道,切合生活实际,深受广大干部群众的欢迎。

通过此次讲座,在社区范围内大力宣传和普及预防出生缺陷科学知识,不断提高群众的优生优育知识水平,树立正确的优生优育观念。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