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区督查组督查横岗街道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2017年09月18日 21: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督查迎检会现场。

督查组检查横岗街道档案资料。

督查组在东柏彩印(深圳)有限公司检查档案资料。

检查东柏彩印(深圳)有限公司检查危化品存放点。

深圳新闻网9月18日讯(通讯员 唐敏 赵凯萍)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区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以及加强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区政府的统一部署,近日,区督查组到横岗街道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当日,督查组认真听取了邬耀群同志对横岗街道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作出的详细汇报,详细检查了横岗街道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监管执法、隐患整改及各专项整治工作台账资料。当场指出档案台账中存在的问题,并逐一记录。档案检查完毕后,督查组一行随机抽查了广东品胜电子股份公司、新辉开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东柏彩印(深圳)有限公司,对企业生产管理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安全生产管理、操作技能和作业现场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等情况进行逐项检查,并对工厂作业现场进行检查,并就发现的隐患、问题点提出相应的整改建议。督查组对横岗街道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强调街道各社区、各部门、各企业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保稳定的高度,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区街道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层层落实责任措施,广泛宣传发动,全面开展自查自改,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横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横岗街道将继续强化工作措施,积极落实整改,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取得实效,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