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开展非法办学专项整治行动

2017年09月18日 21: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开展非法办学专项整治行动。

深圳新闻网9月18日讯(通讯员 傅琳琳 李淑萍)为进一步打击各类违法培训机构违法行为,保障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及人身安全,横岗街道执法队认真落实工作职责,对辖区内非法办学、非法午托班、非法教育培训机构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日前,横岗街道执法队在暗查摸底过程中,发现两家隐藏于牛始铺路42号、53号居民楼二楼的无证午托班,经查,两家都未取得办学资格,属非法办学点。当天下午,执法队员又在康乐路中海怡美山庄23-3号发现一处非法教育培训机构。经查,该机构并未取得教育部门颁发证件从事艺术类辅导行为。为维护正常的办学秩序,促进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消除违法、违规办学的安全隐患,执法队员立即开具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三家非法办学机构停止违法行为并限期自行清理,对拒不整改的非法办学机构坚决依法取缔。

横岗街道执法队提醒广大学生家长,培训机构良莠不齐,绝大多数是无证办学,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在急于提升孩子成绩的同时,不要忽略了安全问题。不论从安全角度还是教育质量出发,请选择有资质的办学机构。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