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快来参加横岗街道“公益横岗”摄影大赛

2017年09月18日 08: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9月18日讯(通讯员 彭东伊)为展示龙岗区横岗街道公益文化氛围,引导社区居民共同描绘横岗美好愿景,近日,龙岗区横岗街道将举办2017年第二届公益文化节之“公益横岗”摄影大赛暨微公益主题摄影展,用镜头记录公益,唤醒居民内心的公益意识。

据悉,大赛围绕“公益横岗”主题,以新的角度、新的视觉,呈现横岗街道公益文化氛围,激发横岗人爱横岗、为文明横岗行动、为美丽横岗喝彩的情感。参赛作品须以横岗为地点,拍摄横岗街道公益活动、公益人物或其他与公益相关的内容。作品风格不限,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均可。作品截稿后,将组织专家评审或采取群众投票的方式评出各个奖项,并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获奖的作品将在“公益文化节”当天活动主会场上通过摄影展的形式展现。

投稿时间从即日起至9月24日,有兴趣的摄影爱好者均可踊跃投稿,将“所在社区、参赛者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名称”等信息发送至526170601@qq.com,详情可拨打电话28699186了解。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