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新联社区举办“关爱流动人口 健康伴你同行”文艺汇演

2017年09月18日 13:4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迅员 李利霞 杨爱华) 2017年9月17日下午四点半,新联辖区蒲排篮球场上欢歌笑语,掌声雷动。新联社区计生办、计生协携手龙城街道计生办、计生协正在举办一场主题为“关爱流动人口,健康伴你同行”大型宣传文艺汇演。

汇演在喜庆欢乐的舞蹈《中国鼓》中拉开帷幕。一场以健、力、美为特征的时尚又实用健美操让居民朋友们赞不绝口,有的居民朋友甚至跟着表演者扭动着身躯。接下来的计生有奖知识抢答环节更是热闹非凡,居民朋友们涌跃参加,现场一片沸腾,把整个汇演的气氛推向高潮。风趣幽默的小品《当二孩放开后》引人深思;简短爆笑的魔术充满神秘;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令居民朋友们目不暇接。整场汇演在一曲《哈达》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汇演演出期间,新联计生办、计生协组织全体计生工作人员在蒲排篮球场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向来到汇演现场的数百位居民朋友发放各类计生宣传折页、计生书报、计生药具等计生宣传品约800份。并向居民朋友们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约300份。

本次汇演得到了广大居民朋友们的一致赞扬,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大力宣传了健康知识、计生相关的法律法规及“大健康”的理念,解读了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把健康服务信息传递给流动人口,并广泛动员每个居民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