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开展文明创建集中入户宣传活动

2017年09月15日 11: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街道领导陈颖斌(中间)就入户宣传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全体工作人员统一着装,展现良好文明素质和形象。

深圳新闻网9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淑萍)“在入户宣传时,要做到态度和蔼,文明礼貌,做好引导带动,争取身边所有人的理解支持、全力配合,在日常生活中文明出行,遵章守纪……”9月14日,横岗街道开展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集中入户宣传”活动,该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陈颖斌就入户宣传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当天上午9点半,横岗街道9个社区宣传委员、义工、社工等近100人身穿志愿者服,聚集在街道办大院广场。在动员环节结束后,“红马甲”们挨家挨户进行走访,全体工作人员统一着装、举止文明,充分展现了良好的文明素质和形象。活动中,他们将80000册《深圳市民文明手册》及2500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品派发到居民手中,向居民耐心讲解文明创建工作相关知识,动员全民支持和配合创建工作,并主动征询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共同监督不文明行为,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横岗街道从加大宣传力度入手,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其中,并组织了一系列相关活动,广泛发动、加强教育,积极营造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文明意识,激发了居民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