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龙岗区领导到龙岗墟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2017年09月15日 07:27 来源:深圳侨报

昨日上午,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庚祥一行到龙岗街道龙岗墟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为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和中秋节的祝福。

在龙岗墟社区西一村,胡庚祥一行分别看望了83岁老党员游来兴和66岁困难党员卢伟珍。据了解,两位老党员秉承党员的优良作风,年轻时在各自岗位上任劳任怨、辛勤付出,几十年来为龙岗的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目前,游来兴老人身患多种疾病,每周有3天需到医院进行维持性血液透析治疗。卢伟珍老人前段时间出现颈椎增生、腰椎盘突出等症状,造成行动不便。

在了解两位党员的身体及家庭情况后,胡庚祥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幸福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把日子过好。此外,胡庚祥叮嘱街道、社区党员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实际情况,主动提供贴心服务,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中的困难。

随后,胡庚祥一行还到该社区了解近期相关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据了解,龙岗墟社区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每周派发文明市民倡议书相关资料等460余份。同时,每日安排义工在重点路口、定点开展文明交通劝导、秩序维护、文明宣传服务等,用实际行动助力创文。(深圳侨报记者程睛函通讯员陈斌)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