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龙岗街道开展食安宣传活动走进餐馆

2017年09月15日 09: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郑龙彩)为实现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家喻户晓,确保9月14日及15日国家督导组到深圳开展2017年国家食品安全督查工作顺利进行,龙岗街道食环中心与龙岗市监所联合行动,于9月12日、13日连续两天在辖区范围内开展“进餐馆”宣传活动。

9月12日工作人员来到摩尔城、喜悦里,9月13日到东方明珠城及龙河路沿线的餐馆开展宣传活动,向店家介绍食安城市创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活动第一天,工作人员重点到永和大王、真功夫、麦当劳、嘉旺等大型连锁餐饮店进行宣传。活动第二天,工作人员重点到私营的小型餐饮店宣传。工作人员在与店员沟通并经同意后在店面显眼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并在每个餐桌上放置食安城市主题的纸巾盒,为就餐的居民派发宣传资料。为达到宣传不留死角的效果,工作人员与管理处积极沟通,并达成一致,由各小区所对应的管理处将剩余的宣传资料和小礼品下发给其他的餐饮店,确保宣传到户。

住在喜悦里的陈小姐说:“我常常到摩尔城吃早餐,觉得这里的服务员有经过专业培训,做出来的食物新鲜干净卫生。这次深圳创建国家食安城市,感觉食品安全更有保障了。”此次“进餐馆”宣传活动,共张贴了430张海报,派发了2000份宣传资料,4000份宣传小礼品,进一步强化了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责任意识和居民就餐的安全意识。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